苏卿辞

🈚

🌠【GB乙游】仙侠师尊 HE结局

前文 


舒淮低垂下眼帘,睫毛轻轻颤动。他注视你良久,最终启唇轻飘飘吐露出一句:


“没想到,你都这么大了。当年那么小小的人…”


他抬头望向远方,似是在怀念多年前的那场初遇。


你站在他的身侧,望向那绣着泼墨仙鹤的长袍,望着他仍旧清冷的面庞。曾几何时,你曾以为像舒淮这般的人儿是不会自降身份,跌落神坛,去追寻那所谓的热烈情爱。


可如今,你阖上眼眸,又回忆起了那夜,他的情动,他在你身下墨发如瀑,如胭脂般殷红的薄唇,吻起来是柔软的,是欲罢不能的。


你笑了笑,望向他被风吹起的墨发,伸手去追寻那一缕秀发,攥在指尖细细把玩着,你抬头望向你最亲近的师尊。


“我亦是当年的我。”


你又凑近了他几分,注视着他依旧矜持如圣洁白莲的模样,最终还是没有忍住起了几分戏弄的心思。


“舒淮…”


你念叨起他好听的名字,如愿以偿的听到了他那声宛若气音的疑问。


“嗯?”


“我以为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师尊,高不可攀的,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从古书上看到的语句你也胡乱用上,舒淮无奈摇了摇头,笑得很轻,如风般飘散。


“不可乱用。”


他纠正着你,只是眉眼带笑,就连唇角都勾起了浅浅的弧度。


你想,或许很多年前,又或许不过是一眼定终身。


最终,你妥协于你最后的怀念,抬手勾住了舒淮隐藏于长袍内的手。手指相触的那刹那,他的身体轻微颤抖,低低的嘤咛落入耳畔。


你勾住他的指尖晃了晃,轻轻唤了他一句:


“舒淮师尊。”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