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辞

🈚

🌟【GB乙游】仙侠师尊 初遇

下一选项在评论区

天历三年,大雪。


这是你与他的初遇。


彼时,纷飞的雪吹在脸上,冰冷刺骨。呵出的呼吸氤氲成袅袅白汽,眼前的天地朦胧一片。


皑皑大雪里,有雪花落在了你的眉睫。你努力睁开眼眸,想看清面前这道模糊的人影。


居无定所,飘渺无依。你跪在茫茫白雪里,伸手努力揪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小脸被寒风刮得生疼,面前如白鹤般与雪夜融于一体的男人,终究是垂下了眼眸,望向你抬起了手,声音淡淡:


“倒是根好苗子。”


他的声音清冷,手却有些许温度。白玉的指尖轻抚过你的头顶,你感受到丹田暖流窜动,视线也逐渐恢复了些许清明。


“多…谢”


许久未曾说话的你,就连说出口的话语都无比沙哑。


男人的眼眸看透苍生,看穿世间万物。那双流转的眼眸最终又停留在了你的身上,他几不可闻的挑了挑眉,用指尖点了点你的额头。


“我无法收你为徒,不过倒是可以指点一二。”


他俯下身子,微凉的气息裹挟着好闻的檀香包裹住了你。借助于他的力量,你艰难地站起了身。


大雪纷飞的夜里,灯火明明灭灭。男人撑着伞,抿着毫无血色的薄唇,用手指指了指远方的星火。


“孩子,一直往那里走,寻到一处腊梅树下,就在那儿歇息吧。”


他的声音仍旧清冷,只是说出口的话语却让你在寒风刺骨的雪夜里,心头一动。


那夜,你看到了他那双清澈的眼眸。


评论(9)

热度(4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