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辞

🈚

【GB】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特辑

·糖果仙女X收养她的大魔王

·伊莉雅X赫墨斯

·4k正文+2k车





-

“很久很久以前…”


“停,打住!这个故事已经说了好多遍啦,太老套了,换一个换一个!”


男人顿了顿,低头望向我,神色温柔。过了片刻,他张开了那漆黑巨大的羽翼,缓缓将我包裹后。低沉的声音自头顶传来:


“那你想听何种故事?”






-

当然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

我叫伊莉雅,是位糖果仙女,自小就生活在这座精致的糖果屋里。


糖果屋的外墙是由巧克力所砌成的,外围的花花草草是我用棉花糖编织起来的,就连那烟囱里飘出来的云烟,都是那甜甜的小熊软糖。


我喜欢一切甜甜的东西,尤其是糖果,所以我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晚上透过水晶球,观察着小镇上孩子们的一个个梦境。孩童总是美好的,他们的微笑时常会让我心情舒畅。


早上我会忙着用奶糖笔回复着小镇上孩子们的来信,而到了夜晚那一个个甜滋滋的美梦会让我灵力大增。


虽然时常也会看到孩子们做的噩梦,由噩梦生产出来的糖果,苦涩的并不好吃。每每至此,我总会给这位烦恼的做噩梦小孩,送上一把美妙的星星糖。


小镇上的孩子们称赞我是美梦成真的糖果仙女,但他们有所不知的是,养育我成长的却是他们父母口口相传告诫着不允许靠近接触的大魔王。


美好与不幸,两个极端,偏偏生活在一起,并且相伴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我所生活着的糖果屋,外面被巨大阴森漆黑的古堡所包围着。严丝合缝紧密包裹着,露不出一点点分开的地方。


而住在那古堡里的,便是小镇上孩童们乃至是大人们的噩梦——魔王赫墨斯。


大人们时常会在孩子们不听话时,教育着自家小孩如果再不乖乖听话,就会被赫墨斯抓到古堡里,被他用巨大的魔杖变成一只小老鼠,成天待在滚笼里慢无天地的奔跑。


这传言世世代代流传下来,到底是没有人再敢靠近着这座古堡。哪怕古堡的中心就是人们所期望的糖果仙女,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


愿望透过一张张信笺传递到了我的手中,我阅读着人们的苦恼与心愿,顺带着也接收到了魔王大人赫墨斯的信号。


将最后一张信笺回复完毕,送上了好看的香蕉味月亮糖。我将信笺折叠了起来,伸了个懒腰,敲响了古堡的大门。






-

我叫伊莉雅,是被赫墨斯从小养到大的。


那会儿幼时的我还没有形成性别的概念,整天穿着好看的裙子屁颠屁颠跟在赫墨斯的身后,奶声奶气的唤着他“妈咪”。


不过也是从那时开始,我的灵力会因为没有甜甜的东西补充的缘故,时常会变成小孩子的形态。


那段时间,赫墨斯刚刚收复了一块地界,事务铺天盖地的朝着他砸了过来,忙得让他焦头烂额。他那会儿总喜欢一手抱着我,一手用漆黑的羽毛笔批阅着那一封封信件,最终是听不得我的撒娇,无奈解开那长袍上的扣子,将那绵卝软塞入了我的嘴里。


“…别喊了,奶来了。”


我也是大了才知晓,男人的确是没有奶的。但赫墨斯不同,赫墨斯是魔力可怕的、这一带的翘楚魔王,其余地界的都要敬他三分。动用魔力去改造自己的身躯,不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我也是在那时,尝到了赫墨斯的味道。甜甜的香香的,似乎比糖果还要好吃几分。




想到这里,我闭上了眼睛,又回味起那甜丝丝滋味。


距离上次品尝到这味道的时间,我早已记不清了。


自从我搬离了古堡,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也自然而然的忘记了去看望赫墨斯。即便是糖果屋与古堡距离极近,但我时常便是忙完事情倒在床铺上就开始恢复灵力。


我踮起脚尖,叩响了古堡的大门。


小镇上的大人们形容这座古堡“阴森森、死气沉沉的”,告诫着孩子们千万不要靠近这里。我抬头望向这栋巨大的“怪物”,心中却在纳闷着为何赫墨斯不给我开门。


有些郁闷的踢着脚边小石子,待着古堡沉重的大门刚一打开,闻着风中熟悉的气息,我立即扑到了门内赫墨斯的怀里,甜甜的喊了一声:


“妈咪!”


“嗯。”


赫墨斯的声音有些颤抖,漆黑长袍的气息冰冷,我却嗅出了一丝不对劲。他的身上浓浓的甜腻奶香味肆意,我抬头望着赫墨斯有些虚弱的面庞,心下了然。


“妈咪,你又魔力不受控了?”


“嗯。”


他低低的应了一声,刚想伸手将我从他怀里摘下来。最终看着我使劲在他怀里蹭蹭的模样,倒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弹弹手指动用魔力接过了旁边的毛毯,盖在了我的身上。


“古堡里阴冷,怎么想着到我这里来了?”


“就是来看看妈咪。”


我笑得甜甜,伸手把玩着他的长发。又摸了摸赫墨斯的脸颊,将自己的灵力缓缓输入他的体内。


当年赫墨斯因为不听劝的缘故,擅自动用强大魔力改造了自己的身躯,导致了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这也是他最为脆弱的时候,绵卝软会不受控制的流淌出汁液,而我每到这个时候便会主动来“看望”他。


然而身前的赫墨斯终究是叹了口气,他抬手摸了摸我的头顶,缓缓道:


“你大了…”


赫墨斯低头看了我一眼,欲言又止的样子。


传说魔王是不分性别的,它们直至到后来才会自由的选择属于自己的性别。


可赫墨斯是男性,却长相魅惑。黑色的眼影涂抹着漆黑指甲油的手指,直直的长发,他甚至还穿着高跟鞋。深黑的长袍看起来如他一般阴冷刺骨。


赫墨斯也如同其他魔王一般,长着黑色的弯角,但不同于其他,他的眼眸是独一无二的翠绿色。莹莹的亮亮的,无比好看。


凄美而又阴沉的气质,搭配上魅惑的外貌,他像是引诱人堕落的恶果。


不过也难怪我小时候会把他当作妈咪…


见我一直盯着他不做声,赫墨斯从善如流的解开了那长袍上的扣子,边将绵卝软塞入我的嘴里边问我:


“明天就是万圣节,不准备孩童们的礼物跑到我这里来做什么?”


“今晚想和妈咪睡嘛,想做个美梦!”


“魔王是不会做梦的…”








-

赫墨斯还想开口说些什么,我连忙踮起脚尖,将刚变出来的一团柔软棉花糖塞入了他的嘴里。指尖相触的感觉,我察觉到了他的唇瓣是冰冷的。


棉花糖入口即化,口味甜得发腻。赫墨斯一愣,沉默着吃完了那最后一点棉花糖。他的耳尖悄无声息的红了,刚想开口斥责我一声“不可”,旋即却是被我一个吻堵了回去。


我有血有肉,温暖无比。


是糖果的甜,是无尽的寒冷,柔软唇瓣相碰间,一触及离。


赫墨斯撇过脸去,不愿看我,最终倒是憋出个一句:


“没大没小!”


但诚然,他永远拿我没什么法子,今晚我照旧可以同他睡觉,乃至于去享用独属于他的“美味”。


赫墨斯的床很大,占据了古堡里几乎是两个房间的空间。


床铺柔软而富有弹性,我搂着他的腰躺在床上时,如愿以偿的听到了他的一声轻叹。


“怎么了,妈咪?”


我明知故问,伸手戳了戳他的脸蛋。


赫墨斯无奈摇了摇头,黑夜里他那翠绿的眼眸明亮,他就那样认真的注视我片刻,却是掖好了我的被角,低声念起了咒语。


硕大的漆黑羽翼刹那间绽开,轻柔环绕着包裹住了我。


“古堡里冷,别冻着了。”


黑夜里,我听到了来自赫墨斯的呢喃。






-

我知晓人们在万圣节都会喜欢做些什么。


这是属于他们的狂欢节。


小孩子们喜欢扮成鬼怪模样,挨家挨户的敲门讨糖吃,我也会和他们一样。


万圣节这天,所要处理的信笺暴增。我抱着一大叠信笺,照旧叩响了赫墨斯的古堡大门。


魔王大人的万圣节也很忙,趁这个节日来自各个地界的魔王都会争先过来结交,拉拢搞好关系。赫墨斯是所在这个地界里势力最为强大的,巴结他的人很多。


但他本“人”对此却是冷若冰霜,无所事事提不起兴趣的模样。


我摘下了院中的小雏菊,将它们变成了美味的星星糖。我透过水晶球看到了孩子们扮演着可爱的小幽灵,挨家挨户敲门讨要着糖果。有些羡慕间,索性也为自己变了个魔法,变成了只露出两只眼睛的披着被单的小幽灵。


“叩叩叩!”


“怎么了,伊莉雅?”


赫墨斯几乎都不用判断,就知晓门外站着的一定是我。


我踮起脚尖,颤抖着声音喊道:


“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


“真是拿你没办法。”


门内低沉的声音里满是无可奈何,过了片刻,赫墨斯打开了这大门。


屋内的一切焕然一新,往日阴森的气氛却是变成了温馨的万圣节装饰。闪着烛光的南光灯布满了角落,墙上挂落着一个又一个扑棱着翅膀的蝙蝠玩偶。


而站在中央的赫墨斯,眨了眨他那翠绿色的眼眸,朝着我伸出了双手。


掌心摊开,里面是满满当当我爱吃的糖果。


我连忙扑了过去,任由那糖果洒落了一地。鼻尖里弥漫着浓浓的来自于赫墨斯身上的奶香,我顺势将手透过他的长袍,拿捏住了那柔软。


“咳…不行芙蕾雅,停下你的动作。”


赫墨斯摇了摇头,摁住了我那正欲作乱的手。


“怎么了,妈咪?”


我抬起头,佯装着一脸无辜。像是小时候那样抬起了双手,朝着赫墨斯伸了过去:


“抱——”


我抱着赫墨斯,抚摸着他柔软的长发,坏心眼的喊道:


“妈咪,今天是万圣节哦。”


他又处于魔力乱窜的时候,没有我根本无法解决困难。我顺势牵住了赫墨斯的手,动用着灵力转瞬便将他带到了床铺边。






-

其实赫墨斯很孤独,他也想和镇上的孩童们一起玩耍。


他总是喜欢躺在那摇椅上,听我静静念叨着那些孩子们天真的愿望。


可在童话故事里,赫墨斯却是被写成了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所以啊,古堡里除了每逢节假日过来拜访的其他魔王们,就只有我啦。


我把原本阴暗森然的古堡改变成了温暖的颜色,我在四周种满了可以品尝的糖果花朵。就连抬头仰望着的古堡天空,都被我用了魔力涂抹成了天蓝色的棉花糖。


我喜欢听赫墨斯讲故事,活了很久岁月的大魔王见证了无数的往昔。


赫墨斯换上了他的真丝睡衣,柔软而又轻盈的,他抬手拍了拍我的背,顺势搂着我讲起了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换一个故事,这个已经听了太多次啦!”


“伊莉雅…”


赫墨斯轻唤着我的名字,抚摸着我的发丝,轻轻呢喃着:


“有没有想过当初我为何会收养你?”


“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似乎我睁开眼眸看到的第一个生物就是赫墨斯。


赫墨斯低下了头,轻声笑了起来。他用巨大的羽翼包裹着我,用那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指悄悄戳了戳我的脸蛋:


“海边女巫说我注定会有这一天,注定会去收养一位仙女…”


如愿听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我离开了赫墨斯的怀抱。伸了个懒腰过后,我又将这位大魔王禁锢在了身下,指尖把玩着他柔软的发丝。望着赫墨斯渐深的眼眸,我低头狠狠吻住了他的唇瓣:


“妈咪,你有没有想过,那位海边女巫就是我呢?”


身下的赫墨斯一愣,但他颤抖着身躯并未说话,他的眼眸里溢满着依恋。


空气中弥漫着甜腻的糖果香,而赫墨斯扬起了头,将他的弯角亲昵的蹭了蹭我的手掌心。


这是属于魔王最为忠诚的奉献方式。



*各位万圣节快乐!写了自己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仙女X魔王的组合。彩蛋是当年伊莉雅与赫墨斯的初遇,车子在AFD,写了很喜欢很喜欢的喝Neinei的故事!车子限免到10.31号的十一点,祝各位阅读愉快!









评论(23)

热度(3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