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辞

🈚

【GB】捡到一只病娇血族怎么办

·微病娇,全文很甜

·久居森林的魔女小姐X主动投怀送抱的高贵血族





一点点血液就可以,我很容易满足。

BGM:造梦0520






-

我捡到一只血族,在大雨滂沱的夜晚。






-

彼时我撑着伞,拉开了吱呀呀古老而又厚重的大门。


雨滴噼里啪啦,打在伞顶,冰冰凉凉而又刺骨。我就那样俯下身子,撑着伞看着半跪在面前的男人。


被雨淋湿的身躯,凌乱而又唯美。即便是发丝被雨淋湿的狼狈贴在面颊,可却丝毫无法遮掩他的魅力。


苍白而又魅惑的男人,就那样望向我,眼眸也如同这雨水般湿润。澄澈而又透亮的,直勾勾的望向我。他的发丝是皎洁如月色一般的银,而他的肌肤冰冷不似常人的温度。


我将伞倾斜在他头顶大半,偏着头打量着他的神情。最终却是伸出食指抵在了他冰凉的唇瓣处,呢喃道:


“你怎么又回来了?”






-

春季,雨季,梅雨季。


我并不是很喜欢下雨天,在雨天的日子里,只会让木屋周围的结界更加微弱,从而会吸引一些其他生物进来。


譬如现在,躺在床上的这只血族便是。


在我印象里,血族并不会生病。而如今望着面前银白色头发的虚弱男人,我微微使力,将手指从他那攥得很紧的掌心中抽了出来。


血族不会有体温,他们那一族生性高贵而又矜持。我无从知晓他究竟是如何打破我的层层结界,进入到这座与世隔绝的小木屋里来的。


而眼下,周遭浓郁的草药气味熏得我脑袋有些昏沉。我将盛放着满满药汤的瓷碗递给了他,随后坐在了一边的木椅上静静打量着他。


毋庸置疑,他是极美的。这份美感却透露出一种濒临破碎的感觉,他睫毛纤长,颤动着有些艰难的睁开了双眸。猩红的眸色看起来极为危险,但他只是稍稍抬眼,在看到是我后,男人明显松了口气,声音孱弱:


“爱德华。”


我的名字。


他又垂下了眼睑,神色似乎有些落寂。默默接过我递过去的瓷碗,男人一声不吭的饮下了那苦涩的汤剂。


我故意用了尝起来味道极为苦涩的药材,瞧见着男人尽数喝下后,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血族的味觉早已退化。


“爱德华。”


我唤了他的名字,念及自己的名字,爱德华猛然抬头,安安静静地望向我。他不动的时候美得像是小镇上美术馆里所展览出来的浓重油画,像是那湖中荡漾起的一圈圈涟漪。银白色的碎发被窗外的风吹拂的轻轻晃动,我继而又说道:


“为什么又来到我这里?”


爱德华没有回答,一向高贵矜持冷漠疏离的血族轻轻执起了我的一只手,有些吃力的撑起身子,最后懒懒地躺在了我的膝盖上。他闭上眼眸,纤长的睫毛轻轻颤动。他的声音依旧微弱,苍白的唇倒是渐渐泛起了些血色:


“我想我可能又需要被你收养了。”


“可以吗?”


他睁开了眼眸,猩红的眼眸里溢满了央求。血族并没有温度,躺在膝盖上是僵硬而又冰冷的。我笑了起来,低下头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

我并没有记录时间的习惯,只知晓自己似乎在这片森林里生活了很久很久。


久到这里的树木俨然拥有了茂盛的树荫,居住在此的小动物们幼崽有了一批又一批。


将爱德华收留下后,我分了一点地方给他用来居住。


外表看起来温馨的小木屋,实际上只是个掩饰。在木屋遮掩下的是一栋我自己建造的巨大古堡。里面所有的家具都被我施了魔法,它们会谈论会高歌。在这片寂静的森林里,增添了不少生机。


我提着长长的裙摆,准备来到花园摘下那被晨露沾染的玫瑰花时,却在楼梯的拐角处又遇到了爱德华。


对于年龄,我并没有所谓的概念。只知晓如今站在我面前高大的、恢复的不错的爱德华,分明看上去年纪比我大了不少。


他渐渐也有了些许生机,穿着我给他的那件大地色风衣,不长的发被他在脑后扎成了一条小小的辫子,上面点缀着的是一只粉红色的丝绸蝴蝶结。看到我的身影后,他的神色一瞬间染上了惊喜,有些试探又有些小心翼翼的扯住了我的衣袖,爱德华小声开口:


“您要去哪里?”


“去花园。”


“我可以和您一起去吗?我保证不会制造麻烦的。”


他的声音里有些撒娇又有些央求,我无奈叹了口气妥协起来。我只好将这一切归结于自己最近实在是太无聊了,看着爱德华开心眯起眼眸的模样,我的手摸上了他那冰冷的面庞。


“随我来吧。”




我不知道人类究竟是如何看我的,他们说我是魔女称呼我为仙女教母。


但归根到底,那些流传下来的言论渐渐消失殆尽。


我领着爱德华来到了自己的花园。花园很大很美,里面栽满了我从四处搜罗过来的珍贵花朵。


我静静地坐上了那樱花树下的秋千,悄然施展着魔法让秋千微微晃动,悄悄打量起爱德华来。


血族是怕阳光的,这里的四季被我用魔法掌控着。


爱德华俯下了身子,摘下了那一朵含苞欲放的蔷薇花。似是注意到我过于打探的目光,他朝我转过了头,轻轻笑了出来:


“谢谢您,还愿意带我来这儿。”


“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


“……”


给予我的是爱德华的又一次沉默,血族悄然闪身来到了我的身后,将那朵蔷薇花小心翼翼地别在了我的发间。他的身上散着的是淡淡的血腥味,可我知晓爱德华在这里住下后,表现出来的除了乖巧便是那浓浓的委屈。


摸着发间柔软的花瓣,感受着爱德华轻轻推起了秋千,我又命令了起来:


“回答我的问题。”


“我还是渴求您的鲜血。”









-

苍白魅力的血族跪坐在脚边,即便是我的手腕已经被魔法划开了一道不大的口子。滴落而下的鲜血在脚底洁白的路面晕染成一个小圆点,但爱德华依旧克制着自己。


鲜血一点点滑落,而爱德华克制渐渐转变成了隐忍。他那猩红的眸色缓缓加深,尖尖的獠牙俨然探出了头。


看着他渐渐控制不住自己,露出了疯狂神色。我这才不慌不忙的轻抚着他的面庞,缓缓将手腕探到了他的面前。


獠牙划破肌肤的感觉并不太痛苦,血族对于鲜血的欲卝望渴求极大。更何况,面前的爱德华还是我一手调养出来的。


想到这里,我的眸色暗了下来,伸手拍了拍爱德华的面颊。


被打断动作的血族并没有流露出一丝丝不悦,他捧着我的掌心贴近了自己。任由他那冰凉柔软的面颊如同耳鬓厮磨般轻轻摩挲着我的掌心,他缱绻而又认真,温和的望向我:


“怎么了?”


爱德华的唇边还残留着我的鲜血,他贪婪的捧着我的掌心使劲蹭着,显得纯良而又乖巧。


我伸出指腹将他唇边的那一点点血迹尽数拭去,安抚似的摸了摸他的头顶:


“继续吧。”


血族在吸食鲜血的时候,是最为脆弱的。面前的爱德华虔诚的跪在我的脚边,优雅的吮卝吸着我的鲜血。他的声音低沉,飘散在这花园中:


“我是自愿被囚禁在这里的。”


“我并没有囚禁你,你随时都可以出去。”


我扯住了他那条被粉色蝴蝶结点缀的小辫子,迫使他抬头望向我。眼底倒映着我身影的爱德华,面色渐渐染上了些许潮卝红。他喘着粗气像是被拿捏住什么把柄似的,声音依旧低沉却是染上些许情卝欲:


“我愿与您待在一起。”


“好啊。”


我听到了自己的回答。









-

我将爱德华推在了床上。


我认床,喜欢柔软的东西。


床铺柔软而又富有弹性。我将爱德华压在身下,他乖顺的握住了我的双手。


然而我却低垂下眼帘,沉默的望向他许久,最终并没有用太大的力气挣脱开梏桎,我瞧见着濒临破碎美感的爱德华,舔卝了舔唇瓣伸出双手,用力锁上了他的脖颈。


“您的…伤口会痛的。”


他轻咳几声掩盖着那汹涌的情卝与,有些苦恼的蹙起眉头,


他握住了我的双手,我却低垂下眼帘,沉默的望着他许久。最终没有使太大的力气挣脱开来,双手锁上了他的脖颈。


“伤口会痛。”


他有些苦恼的蹙起了眉,继而伸出殷红的舌尖舔shì起了我的手腕。


温热的,痒痒的。他乖巧的蹭了蹭我的手腕,眼神里溢满了对我的依赖。


我摸了摸他的发丝,低下头咬住了他的脖颈以示惩罚。


狠狠的,用力的。我知晓自己或许也是在想念爱德华的,力道里充满了对于他的惩罚。我搂着他的腰肢,凑近听到了爱德华近乎是哭泣的呢喃:


“感谢您的赏赐。”


“再用力一点,我贪婪的渴求更多。”








-

爱德华是被我养大的血族孩子,是没有我就无法生存下去,偷偷拿走我的衣物贪婪汲取我温度与气息的家伙。


我想到了当年第一次遇见爱德华的时候,不过彼时爱德华已经蜷缩在我的脚边,恬静的休憩着。


他的睡眠很浅,血族并不需要过多的睡眠,俊秀的面庞,安静的睡颜,我将他凌乱的发丝整理好,继续阅读着接下来的故事。


当年我还是小小魔女的时候,看着在破败村庄里艰难生存的爱德华,鬼使神差的朝着他伸出了手。


破败的村庄,人类的哀嚎。站在中央的小孩眸色深沉,然而看到我后,他那残酷的神色刹那间收敛,朝我露出了个纯良无害的微笑。


倒是挺有意思。


我将那捡来的血族小孩精心照料成长,用自己的鲜血哺育着他,直至到他成为了血族的首领。


当年那个灰扑扑穿着破旧衣服的小孩,如今俨然成为了高傲优雅的血族首领。但他在我面前,依旧是卑微的,渴求着我的鲜血,窝在我的怀里泣不成声。


爱德华在一点一点压抑着对于我的依赖,但他的一举一动他那一点点小心思皆逃不过我的眼底。听着他不住的哭泣哀求,我却冷静的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今天的奖励到此为止。”


爱德华抬起了头,满脸的不可置信。过了片刻,他却是坏心眼的轻咬起我的指节,尖尖的獠牙在我的手指上留下了个浅浅的痕迹。


他像只幼犬般低沉的自喉间发出了几声哼唧,抱着我的手臂诉说着这些年来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血族拥有着永生,记忆力极好。


我安安静静听着他的絮叨,挥手施展着魔法,将桌边的神奇茶壶里倒入了好喝浓郁的红茶,我边把玩着爱德华的碎发,边将手指探入他的口腔。


“不急,你慢慢同我说这些。”


爱德华闭上了眼眸,贪婪而又病态的汲取着我的温度与气息。末了,伸出舌尖舔shì起我的指节:


“在您身边我好安心,您无论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我永远都是您的,至始至终。”








-

我们生来就是为了永恒相爱。


我知晓爱德华是病态的,他的占有欲疯狂,他无法克制。我一直都知道,全部都知晓。


但他又何尝不知,我是为了囚禁他才同意他踏入这座古堡。整日里望着他那濒临高卝朝支离破碎的面庞,让我感到无比受用。


爱德华,是被我用鲜血哺育而成的听话而又忠诚的恋人。





评论(18)

热度(4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