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辞

🈚

【GB】乖顺

#试图写出日常的平淡风格

#纪念一下如今的自己

#第一人称回忆向

 

 

   他真是太乖了,乖的有点不可思议。

   他真是太乖了,乖的有点不可思议。

   从幼时的咿咿呀呀到如今的成婚生子,他都是沉默着一言不发,乖巧的点头答应。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走过去就“啊呜”一口咬在了他嫩豆腐般的脸上,嘴里嘟嘟嚷嚷着“不好吃。”

 

    而他只是顺势的转身扯着奶奶的衣角,眼泪汪汪的一言不发的看着我。

 

   我们是青梅竹马,他是被我从小欺负到大的家伙。

 

 

 

   他成绩真是太好了,老师嘴里称赞的对象,而我偏科严重的厉害。

 

   我讨厌学校里那些女生看他羡慕的眼光,也更讨厌他装模作样为我补课的样子。

 

  老实说,补课的时候我一句都没听,他自衬衫下清瘦的身体让我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唇瓣。

 

  脱口而出的尚还处在变声期的声线,有些沙哑,到了我的耳畔似乎又变成了靡靡之音。

 

  他是个好学生,而我是明面上的好学生。

 

  放假过后k歌到天亮,时不时的出去约个饭是常有的事,而父母只是单纯的以为我在他家补习。

 

  “这些事情你要瞒着他们。”

 

    我叉着腰,一字一句的吩咐着。

 

    “嗯,好。”

    他头也不抬的冷淡应着,然而事后的完成度意外的完美。

 

 

   我自渐渐步入社会的时候,发现他依旧还是单身一人,任身边的人们如何催促,他始终无动于衷。

 

  我算是忍不住了。

  

  幼时的倔强蛮狠性格涌上的时候,我强忍着喉咙里酒味苦涩的感觉,打着电话给他。

 

  他的到来很迅速,事后离开的却很缓慢。

 

  我一遍一遍用着假体插入他体内的时候,他依旧一声不吭,末了很久才发出一声喘息,眼角的泪花似乎憋了很久。

  

    “我想听你的声音。”

 

我这样说这。

 

     “嗯,好。”

 

      他应着,柔媚的声音刹那间传入耳畔。


     他果然是太乖顺了,也太服帖了。


 

    我还记得,再过了很久以后的某一天,我朝他挑了挑眉,挥了挥手里的户口本:

 

  “结婚吧。”

 

   “嗯,好。”

 

   他这样说着,婚礼的筹划全面的到位。 

 

  我还记得婚后的某一天,看着他乖巧的在厨房做饭,我起了几分坏心思。

 

    将手中的婚戒作势摘下,我悄悄捏了捏他的臀部开口:

 

    “既然你这么乖,那我去找别的男人了。”

 

      他回头,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末了将脸搁在我的肩膀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我的脸颊:

 

    “其他都乖乖听你的,这个可不行。”


评论(14)

热度(126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