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卿辞

🈚

【GB】狗日的爱情

#感谢自家乐小宝同学和隔壁钱多多的友情演出 

#脱线不在一个频道的S  X 痴汉容易害羞会装M  

#第一人称,沙雕向,会有大修

  

  序

  我见到他的时候,总有一种无以言语的熟悉感。 

  

  一

  我家狗爱上了一只金毛,爱的感天动地。每次见到它的时候总喜欢趴在金毛身上,开始日天日地日空气,我拉都拉不开。

  

  想想都是如胶似漆的甜美爱情,然而实际上两只相差体型巨大。我家狗泰迪博美串串儿,可能血统里混入了点泰日天的坏习惯,天天性情高涨,大名叫“乐乐”,诨名“韦小宝”“乐混账”,长得就似个未成年,人家每次见到总觉得我家狗没成年,小小一只。

  

  小归小,脾气暴躁,它趴人家身上可以,人家趴它“嗷呜”一口过去,可怜那金毛每次看到这小不点,为了降低自己的身高优势,趴下来和人家玩耍。然而乐乐同志丝毫不领情,趴人家身上怼的欢乐,每每看到这个样子,我都不忍直视。

  

  先不说你们体型相差巨大,人金毛一巴掌就能把你扇在地上。

  

  然而金毛乖得像一滩水,黏黏糊糊的,看到我的时候尾巴像个螺旋桨,摇的那叫一个欢快。只可惜名字倒是有点俗气,叫“钱多多”,钱多多的主人是个年轻男人,名字挺好听,名叫“苏澈”,是挺透彻的。每次看到乐乐趴他家狗身上,总喜欢自己一个人偷着笑。

  

  说到这段孽缘还是得多亏了我老爹。

  

  作为当代恶臭年轻人代表,一放假我就不喜欢早起,睡得昏天黑地不省人事。老爹在我床边敲锣打鼓我是浑然不觉,然而家里还有个混世大魔王乐小宝同志,每天清晨为了防止它撒尿在家,老爹总喜欢牵着它四处溜达,结交唠嗑好友。

  

  这一溜达就出了事情,这天老爹坐沙发上语重心长和我说:

  

  “你看你现在不健康生活,我今儿个带乐乐出去遇到一年轻小伙,人大清早六点半就带金毛出去跑步了。”

  

  “哦,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打着哈欠,薅起了乐乐的社会主义狗毛。

  

  “我让你学习人家,金毛和乐乐玩的开心。我看那小伙子挺好一人的,以后遛狗你出去,多和人家打个交道。老大不小啦,该恋爱啦。”

  

  老爹捂着胸口,恨铁不成钢。

  

 我随口应下,揉搓起乐乐的狗脸,咬牙切齿。

  

  好老爹,遛个狗,把黄花大闺女赔出去了。

  

  “你别给我伸舌头笑。”

  

  看着乐乐浑然不觉的笑容,我任命的起身给它做饭去了。

  

  

  

  

  二

  隔天早晨,我就任命的牵着狗绳子遛狗去了。

  

  迎着初升的朝阳,街上三三两两的有些许人了,还能隐约听到练太极的声音。

  

  老实的说,还不错。

  

  街对面一只大金毛已经等待在了那里,胖乎乎一只,吐着舌头,它的主人拿着手机在低头看着。然而乐乐一见到它,和没命了一样撒丫子就往对面跑,我拉都拉不住。

  

  很多时候我都怀疑这狗娃子是投错了胎,若是变成了一只牛,乡下耕田都丝毫不费力。

  

  我拉着这家伙,来到街对面,它已经和一旁的金毛好上了。

  

  那金毛远处看着胖,近看更胖,软乎乎一团,我搓着手手总觉得手感一定不错。

  

  “都说了不要给猪染色。”

  

  看着在地上露出肚皮的金毛,我出声道。

  

  自从养了乐乐,总觉得别人家的狗格外的香一点,这可能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真香定律吧。

  

  狗主人听到我的说话,放下了手机,眉眼弯弯的说着:

  

  “没办法,我家钱多多喝口水都会长胖。”

  

  声音不错,放下手机,我更能够清晰的看到他的样子。长得挺清秀,眼角处的一颗痣似乎增添了几分风情。

  

  我伸出舌尖舔了舔唇瓣,老实说这是我喜欢的长相。然而我这个尴尬的年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时候,却并不想谈恋爱。我挺清楚原因的,所以一直在等着。由着老爹在家催促,自己也丝毫不想迈出一步。

  

  “钱多多,好名字。”

  

  男人笑笑,拿出手机解释起来:

  

  “我叫苏澈,听你爸说过你,嗯…他让我加你的联系方式。”

  

  我一愣,拉着乐乐一脸不可思议:

  

  “你怎么知道是我?”

 

  

  “不认识你,狗我总认识。”

  

  好吧,一个挺智障的问题,我摆着手打着哈哈圆场,拿出手机扫了一下他的微信。

  

  “我老爹怎么让你加我啊?”

  

  “啊?可能我单身吧。”

  

  好球,接下来的话我都不忍听了。我老爹居然催促到了这个地步,看到一黄花大男孩就上去问。

  

  我低头看着脚尖,突然不知道说些什么。看着在草地上玩耍的两只狗,乐乐已经站起来到金毛的背上,开始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我一把拉住狗绳,把它拉了下来。

  

  “天天耍流氓,羞不羞。”

  

  出声训斥的时候,一旁的苏澈继续笑着,这人看起来挺喜欢笑的:

  

  “没事,我家钱多多是公的。”

  

  “说起来,你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啊?”

  

  “好听吧。”

  

  苏澈出声,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转头询问着我:

  

  “你还没吃饭吧,我请你吃。”

  

  

  

  

  三

  总之人家联系方式也要到了,老爹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遛完狗没几天,我又变回了当代恶臭年轻人,四仰八叉在家吃着饼干,偶尔分一点碎屑给脚边趴着的乐乐同学。

  

  “我说你在家,就不能约人家苏澈出去玩?”

  

  老爹又是一脸痛心疾首起来:

  

  “人家好好一男孩,工作又好,人又好,还请我吃锅盖面。”

  

  好老爹,人家一碗锅盖面就把你收买了。我翻着白眼,由着乐乐趴我膝盖上一脸眼泪汪汪求投食。

  

  说起来我和苏澈加了微信之后倒是聊天不少,看起来挺健谈一小伙儿,也难怪老爹这么看好他了。

  

  微信朋友圈倒是挺干净的,现在自己开了一家花店。

  

  晚上的时候我收到了苏澈的一条信息,约我去不去吃自助餐。

  

  自助餐地点是我挺喜欢的一家,匆忙收拾了一番就出门。

  

  到达地点的时候,苏澈已经在门口等了。

  

  我是搞不明白明明还没有认识多久就约我吃饭,不过看他的样子也不像是海王,估摸着也许是老爹的要求,也没有多想。

  

  出去拿菜的时候,他给了我一碗已经盛放好的香草冰淇淋,我接过看着他笑意满满的样子,更加奇怪。

  

  这人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些,老爹看好这个男孩子,也不会做事情到这个地步。

  

  纳闷的吃着冰淇淋,待苏澈坐定,我开口询问:

  

  “你谈过恋爱了么?”

  

  他在对面剥虾倒是挺认真,听到我的问话抬头解释:

  

  “有初恋,之后就没有谈过了。”

  

  “以你资质挺好的,怎么不打算谈恋爱。”

  

  他沉默了,有些乖巧的把剥好的虾肉放在了我碗里,忽视我更加惊讶的目光才开口:

  

  “这个…我自己怎么说呢?可能是我自己性癖的问题吧,就很…”

  

  他没说话了,绞着衣角的样子有些可怜。

  

  “我小时候挺胖的,然后一个女孩子不嫌弃我老是找我玩耍,她是我初恋。”

  

  挺简单的话语,然而我并不明白苏澈说这句话是为了表达什么。

  

  “他们都叫我‘小胖墩’,但是只有那个女孩子不嫌弃我。”

  

  哈?“小胖墩”?说到这个绰号的时候我脑海里画面一闪,声音有些大:

  

  “你该不会就是以前XX小区的那个吧?”

  

  苏澈在对面点了点头,我这才发现他耳根子通红。

  

  我还记得小时候小伙伴挺多,小孩子一多鬼点子就多,偷过青菜吓过小孩。然而这帮小孩子中总有一个是异类,是个小胖子。圆圆滚滚的样子让其他小孩子嫌弃,因为身体的缘故行动缓慢,别人挺不喜欢和他玩耍。那个时候老师刚教导过我要帮助同学,索性就坐过去和他玩耍了起来。

  

   之后聊天发现是个挺好的朋友,索性就深交了下去,哪怕其他小孩子都因为这件事情不和我玩耍了。

  

  那个时候原来就有小团体了。

  

  这样看来,之前老爹那般的殷切想必也是这个原因了。

  

  不过苏澈也是早熟,那么小的时候就情窦初开了。当年的小胖墩长成了如今的模样,真的是男大十八变。

  

  呸,我在想些什么。

  

  我连忙甩了甩头,看着他继续剥了一只虾放在了我碗里。

  

  “你别剥了。”

  

  苏澈跟受到惊吓一样,抬头的时候眼神有些湿漉漉的,这让我想起了我家的乐乐,犯了错误的时候眼神和这个一模一样。

  

  

  “啊…不是,我想说我们要不要试着交往一下。”

  

  “哈?”

  

  “不是不是,若是我冒犯了,对…对不起。”

  

  他有些语无伦次:

  

  “我就是太激动了。”

  

  我抬头,放下了餐具,突然一本正经:

  

  “我想说我自己的性癖也挺少的,怎么说呢?我自己是个S,喜欢欺负人,不过这样子解释我也不知道你听不听得懂。”

  

  然而苏澈开口了,声音挺小的:

  

  “那个,我是M,没有调过,没有认主。”

  

  

  

  

  四

  之后那顿饭吃得沉默的可怕,之后的几天我也没和苏澈聊天。

  

  关系发生缓和的时候是在一天晚上,微信上收到了他的消息:

  

  你能来小区接我么,我喝醉了。

  

  挺简短的一句话,我匆忙的拿起一件外套冲出家门。

  

  见到他的时候,脸颊红红,眉眼红红,看起来和哭过一样,我拿起外套披在了他身上。

  

  “你家在哪里?”

 

  然而苏澈没有回答我,黏黏糊糊的贴了过来。我能够闻到他身上的酒味,他凑近我的耳畔声音似乎染上了几分哭腔:

  

  “你…你是不是拒绝我了啊?”

  

  我一愣,这才想起那顿饭似乎吃得是不欢而散。

  

  “我会很乖的,你…你不要抛弃我好不好。”

  

  他在我耳边说着,声音可怜巴巴。我又拿他没辙了,老实说我挺喜欢看男孩子哭的,可怜兮兮的样子更加让人起了想要欺负的欲望。

  

  我把苏澈拉过来,由着他可怜兮兮的打了几个哭嗝,这才开口:

  

  “你家住在哪里?”

  

  他声音断断续续的,说出了一串家庭地址。

  

  掏出他口袋里的钥匙,麻利的打开家门把人扔到了床上。

  

  一路上这家伙都在我耳边吹着热气,一直在问我答不答应他,吸吸溜溜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上演分手戏码。

  

  我狼狈的从他家洗漱间拿了毛巾,匆忙弄了点冷水就盖到了他脸上。

  

  苏澈脸上红扑扑的,拉着我的手好不可怜,我无奈的环顾四周打量起房子的装潢。

  

  他似乎是一个人住的,家里倒是挺干净。卧室的话,我也不知道我为何会这么精准的找到他的卧室,可能是苏澈的顺手一指。

  

  卧室有些乱,一些不可描述的道具丢在了桌子上,我无奈的叹气,擦着他的脸,他享受的哼了起来。我擦着擦着,总觉得有一道视线看得我心里凉飕飕的。

  

  回头看着,好家伙钱多多在笼子里咬着杆子,一脸“放我出去”的样子,似乎可能理解为我欺负了他主人。

  

  “钱多多乖哦。”

  

  我出声安慰着,苏澈不开心了,黏黏糊糊的过来声音似乎带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你把门关上,不给它看见。”

  

  我起身没动,然而苏澈他不干,摸索着从旁边拿过了抱枕朝我砸了过来:

  

  “不给它看,快关门。”

  

  得,我任命起身关上了门,他这才开心的舒了一口气。

  

  “苏澈,你没醉吧。”

  

  “我…我醉了!”

  

  男人声音挺坚定的,搂着脖子的手愈发有些劲。

  

  以至于后来我在他身后进攻的时候,伸出手指搅拌着小舌,听着他的喘息连连,开口询问:

  

  “你预谋已久了吧?”

  

  “才…才没有!”

  

  苏澈声音断断续续的,却扭动着身体向我靠近,试图继续贴近那处。

  

  

  

  五

  事后,我清醒了。看着一大早苏澈围着围裙,把早餐端到我面前。

  

  我又懵逼了,这种新婚夫妻感觉怎么回事。

  

  “我和叔叔打过电话了,今天你住在我家。”

  

  哦,我的妈。我老爹这次是真的把他的黄花大闺女赔了出去。

  

  我抬头看着苏澈摸了摸脖子,那里一个草莓印记挺显眼的,联想到昨天的事情,我又懵逼了。

  

  “你要对我负责。”

  

  苏澈凑了过来,眯了眯眼睛:

  

  “要亲亲。”

  

  我看着他,皱了皱眉,一把拉了过来恶狠狠的印了上去:

  

  “小兔崽子,蓄谋已久了吧。书房全是我资料。”

评论(39)

热度(114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